偏高,直接,自己的,食物,并不是

提問: 求助:我的膽紅素偏高 問題補充: 我的膽紅素偏高怎么辦啊 由于考研學校要求體檢,所以我是做了全面體檢,除了乙肝五項外,血常規和尿檢都正常;還做了彩超和胸片透視,都正常。只有膽紅素偏高,醫生說是黃疸,也開了些中成藥。請大家幫忙看下!謝謝 今天到醫院做體檢,乙肝五項是這樣的: 乙肝表面抗原; 陰性 乙肝表面抗體; 陽性 乙肝e抗原; 陰性 乙肝e抗體;陽性 乙肝核心抗體.陰性 醫生說產生了抗體,很好。 可我的膽紅素偏高: 總膽紅素27.5 參考值:1.7-20.0umoI/L 直接膽紅素7.6參考值:<6.8umoI/L 間接膽紅素19.9參考值:1.7-13.2 umoI/L 我看了網上相關信息,很不放心。希望各位幫忙看看,發表看法,讓我心里有底。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體內的膽紅素大部分來自衰老紅細胞裂解而釋放出的血紅蛋白,包括間接膽紅素和直接膽紅素。間接膽紅素通過血液運至肝臟,通過肝細胞的作用,生成直接膽紅素。膽紅素增高見于: (1)肝臟疾患:急性黃疸型肝炎、急性黃色肝壞死、慢性活動性肝炎、肝硬化等。 (2)肝外的疾病:溶血型黃疸、血型不合的輸血反應、膽囊炎、膽石癥等; 根據你所提供的檢測結果來看,總膽紅素、直接膽紅素偏高。是膽囊有問題,并不是嚴重偏高,只是偏高 其他指標正常的化不是很大的問題,可以參考中醫調理治療一下。平時多注意自己的飲食少吃一些辛辣肥膩的食物,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中藥方面可以吃些舒肝利膽的藥物,如雞骨草膠囊或舒肝利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