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油,效果,你可以,前胸,可以使用

提問: 為什么胸口和后背會出現痘痘呢? 問題補充: 我的后背和胸口經常出現白色的痘痘,我不曉得那是不是青春痘。我是油性皮膚,但是我天天有洗澡啊,應該不會出現這種毛孔堵塞的問題啊,請問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你可以試試用茶樹精油涂擦患處或者洗澡的時候使用浴鹽.效果很不錯.另外前胸和后背長痘痘的地方,潤膚品絕對不可使用油膩的潤膚乳液,可以試試蘆薈膠或者凝露. 除此之外,如果條件允許,面部使用的清痘面膜可以使用在胸背處,密集護理的效果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