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都不,你去,知道了,早孕

提問: 請問我算懷孕了嗎? 問題補充: 4月4號來月經,6號完。12號跟男友ML。現在還沒來。是懷孕了嗎?ML的時候,有幾分鐘時間我叫他別帶套。后來他停下來說有射的感覺,但是又沒有全射。也不知到底有沒射。 現在我有來月經的感覺,不過,聽說懷孕的感覺跟來月經是一樣的。而且子宮還有點痛。我也不清楚具體的位置。 講也講不清楚。 如果真的是懷孕怎么辦。我還是高中生。 医师解答: 如果你月經都準的話,現在應該來月經了,你去藥店買早孕試紙來測一下就知道了,你還是學生都不注意避孕,懷孕了很麻煩的,如果偷偷打胎了,沒休息好,以后的身體是會有影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