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的,你可以,要把,越大

提問: 我太瘦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本人很內向,今年都已20出頭了,但是很瘦,都是筋和骨頭了,從2005年到現在身體不見長也沒什么變化,抵抗力也下降了,聽到 瘦 這個字我都快瘋了,神經刺激很大,不敢出門尤其是夏天,怕別人說我,現在整個人很郁悶,大家說說,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對啊,我也認為你可以找中醫看看,不過一定要正規一點的,還有你一定要克服心理上的障礙,不要把所有的心思全集中在這里,希望越大如果得到不好的結果就越失望越抑郁,人失意的時候就更不想吃飯了不是嗎,試著放寬心,每頓飯都按時吃,不去想體重的問題,吃飯前最好先喝一碗湯,因為湯對身體很補的,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