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要找,原因,最近,作品

提問: 昨天做了個奇怪的夢!!!! 問題補充: 昨晚做了個夢 夢見自己死了 記得好像是什么吃了什么藥腦袋突然震了一下就倒下死了 我還感覺死了就死了沒什么呢 但是在我倒在地上后 我的家人忙跑過來大聲的哭著 我也知道他們在哭 但我還是不想起來 也不知道怎么我過了一會還是醒來了 其實呢我本身死了好像也是醒的 本來不想起來的 就是他們哭得太歷害了我才又醒來了坐起來算了。別人以為我死了又復活的。也不知道突然做這個夢是什么原因 。。。有點害怕。 医师解答: 沒事,夢都是反的,應該還可能是好兆頭呢。如果非要找原因,你反思一下最近有沒有看類似內容的影視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