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理智,感情,我想,也很

提問: 心里壓力太大該如何排除 問題補充: 我發現老公最近一段時間很頹廢,什么事情都提不起神來,消化又不良還胃痛,又失眠,在外面也沒什么朋友可以傾訴,他覺得在外面很難找得到能夠交心的朋友.他也不是很喜歡聽音樂,也沒有什么愛好的運動.他平時又不怎么愿和我講這些,也知道我也幫不到他什么忙.前段時間我們因為種種外界的因素常常吵嘴,吵到要離婚.每次吵嘴都是他提出的要離婚,要么就離家出走,每次遇到事情就他就想逃避,我也常常說他,不管有什么問題,首先要面對,才能解決事情,逃避只能增加問題的嚴重性,根本解決不到事情.就前幾天我們狠狠的吵了一架,什么都吵開了,后來又很快就好了,7年了,每次吵架總是我主動去示好,要先軟下來,因為我很愛他也怕失去他,但那天我也心硬起來了,我不想再過那樣的生活,為了討好他,違背自己的意愿,不管吵得多歷害,我也不心軟了,反正怎么樣都是離,我干嗎不做自己,所以說了很多過分的話.從那以后我們又好了,而且是他主動來和我和好的. 就這幾天我發現他很頹廢,經過了解才知道,他最近在辦一個項目,因為自己沒本錢,在找一個老板合作,可能是他太想要成功了,所以有點急,他說他說了很多不該講的話,有些話講得太早了,怕那個老板會有什么想法,不做了,那之前的努力就前功盡棄了.現在最大的壓力就是這個,他太想要成功,老是擔心自己哪里做的不好,現在他家還有一個媽,然后小孩又漸漸地長大了,他家里有幾個子妹,他是最小,也是最有出息的一個,所以只要他家里的人在經濟上有需要,他都會毫不顧慮的去幫助他們,,現在別人都好了,他又開始擔心自己了,擔心自己年齡慢慢的大了,家里的需要越越來越多了,怕自己找不到錢了.種種擔心全出來了.我又是一個不是很聰明的人,嘴巴也很笨,但是看到他這樣我又很擔心,又幫不上忙.想請教各位專業人士有什么好的方法能夠幫助他.謝謝! 医师解答: 首先,我想你應該要了解男人男人的感情不容易傾斜,如果壓力過大,也許會表現出一些感慨和憤怒,這個時候說話或者做事情也許會很沖動,作為妻子的你,不應該這個時候跟他吵,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你如果也很沖動,那么只能是越吵越厲害,感情越吵越疏遠.你應該做的就是理智再理智的在一旁傾聽這樣就夠了愛他,也許不一定在事業上幫助他,但是一定要給他支持,給他信心男人需要的就是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