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有,又有,你知道,要去,不明白

提問: 那些嚴厲的話什么意思?想哭!心里有一個打不開的心結! 問題補充: 我在裝飾公司工作。想買臺電腦。我和我的親屬說了好多的好話。需要湊一些錢。我說的需要5000。后來他說用多少就去取多少吧!我又說需要6000。有點余錢作點生活費。他就說:你沒有生活費嗎?我問行嗎?他說不行。我問為什么?他很嚴厲的說不為什么!后來我去他那取錢。他沒說什么給了我錢。問我去他那嗎?我說去。到了他家門口。我就下車要離去。!他很氣憤地說:那你就別回來了。后來我發現錢不夠。不是6000。是5000。我就給他打電話。說明原因。他說自己想辦法!我第二次打電話說,那錢不夠買不上了。他就很氣憤地說:我幫助一個人是有一個點,有一個限度的.而我幫助你是沒有任何目的性的.有你這樣辦事的嗎?我說明白.他很氣憤的說:你明白什么?你自己琢磨去!!然后很氣憤的掛了電話.我就想不明白我錯在哪了!后來我的心里很難過.有點想哭了.為什么會這樣對我呢? 医师解答: 嗟來之食不好吃吧?你既然有工作,應當就有收入,為什么要去向親戚要錢花?親戚給了你需要買電腦的錢,應當是很夠意思了,你卻又再要1000元的生活費。你知道嗎?你給人以貪得無厭、得寸進尺的感覺。他答應給你電腦錢,并沒有答應給你生活費錢,這說明他既有親情又有原則。你問大家你錯在哪了,你真的不明白嗎?親戚之間應當是救急不救貧,他對你已經是仁至義盡了,可你卻非但不知感恩,反而貪得無厭,對人家惡語相向,真不知道怎么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