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自己的,魅力,如果你,完美

提問: 天啊!可惜啊! 問題補充: 我二十了,才一米六八,體重也不過一百斤而以!我長的很帥,曾經有過一些女生對我說“你要是在長高五厘米得迷倒一片”現在也挺多人喜歡我的!但個子是不是太小了!?做什么樣的運動才能幫助長個啊?我這個年級還能張了嗎?發育的也挺成熟的!如果我可以長高,我會把我迷到的女生都讓給你,只留一個自己愛的! 医师解答: 朋友,首先我要提醒你不要相信一些可以改變你身高的廣告,如果真的有方法可以改變人的身高,國家一定會將它作為專利大力宣傳,讓全中國人都去改變自己的身高!其次,你沒有必要太在意自己的身高,人的魅力不僅僅在于長相身材,而在于內在的修養,如果你擁有了漂亮的外表,只是身高矮了點,其實上帝已經很照顧你了,因為有許多人什么也沒有,人長得丑,個子又矮,家里又窮,討不到老婆又沒人喜歡,這些人是不是該不活了啊!如果你是個追求完美的完美主義者,你可以試圖在其他方面更使自己完美,比如有學問,有知識,有才華,有特長等.還有你才20歲,還年輕,男孩子的身高一般能長到25歲呢!你現在努力學習文化知識,使自己渾身上下散發迷人的修養魅力,到時候如果你身高又長高了,豈不是魅力加魅力,雙喜臨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