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是在,排卵期,同房,仍有

提問: 月經還沒到能用早孕試紙嗎 問題補充: 我前十天左右在醫院查婦科B超的,醫生說卵胞已成熟,近兩天可能會排卵,但還有盆腔積液,醫生也沒說什么,就讓我和我丈夫近兩天同房,懷孕的機率大,,于是我一連三四天都有和老公同房,我還有三五天月經期就到了,今天早上用早孕條(是"大衛"的測試盒,懷孕一周就能測出的那種)試的,還呈陰性,請問那么早能查出嗎?是不是要等到月經延遲后再查?十萬火急!!!!!!!!2008-05-08 13:14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你好:如果月經還沒到可以觀察看看,一般可以在月經過十天的時候用試紙測出是否懷孕,如是在排卵期同房最早可以在事后十天到醫院查血HCG明確是否懷孕,且較準確,如仍有問題可隨時來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