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朋友,自己的,的人,面前

提問: 如何能做一個外向的人? 問題補充: 我的性格以前是非常活躍的,隨著的年齡的增大,我變得越來越內向!變得越來越多愁善感!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咯咯……我就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從小到大不但性格沒變過,而且心理調解能力越來越好。我認為你應該多交好朋友,與幾個特別要好的朋友經常聯系,不要讓自己的心態變老,要保持年輕態,就算親戚朋友說你幼稚也沒關系,當然在陌生人面前要收攬些,在學習面前和處理工作上的事情時要嚴肅點對待。一個人寂寞時要學會調劑,自娛自樂。凡事要看開,保持一顆寬容的心,這樣心情就不會變差。把周圍的事物都看看的很美好而有趣,就算心情很差時也要平和的對待一切,從而心情一會兒就調整過來了。多參加一些活動,多與別人交流,真誠的對待別人…… 嘻嘻……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哦,祝你永遠開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