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包皮,害怕,痛楚,部位

提問: 害怕了^ ^!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問題想問,我今年20了就是手淫射完精后過了一天我感覺我的陰莖部位有疼痛感(過挺長時間才能緩過來)這一天下來渾身無力沒有精神,還有就是我的腰也酸酸的有時也有疼痛,最明顯的就是我的膝蓋部位疼的厲害.我想問問懂這方面醫生或朋友們幫我解答一下.在幫我想想解決的辦法.謝謝了 医师解答: 害怕什么?對于未婚青年來說,適當有節制的手淫是緩解性饑渴的有效手段。事后你的陰莖部位有點疼痛感,你的包皮口是不是有點過緊(包莖=包皮不能順利上翻)或手淫時動作太猛所致,如果確是屬于包莖應手術環切為好!只要不是這兩種情況,你的這些癥狀大多為心理因素造成的,不用害怕!幾天以后再來一次時絕對只有舒服,沒有痛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