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有一定,你去,孕期,科大

提問: 懷孕急,幫幫我 問題補充: 你好:想詢問幾個個問題,我今年二十四歲,我二月份吃了一次事后緊急避孕藥,然后四月二號開始同房,期間生病感冒了,吃過一些抗生素那些感冒藥,但是最近月經推遲了,一測是懷孕了..我不知道我吃的藥是否對小孩的智力有影響....我的月經是二月二十一號來了,三月二十號來我現在好矛盾,不知道是要還是不要這個小孩,因為生病時不知道有了小孩所以吃了感冒藥和一些抗生素藥,也喝了些涼茶那些,不知道對小孩子會不會很大影響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懷孕期吃了這么多藥會對寶寶有一定的影響的。建議你去醫院讓專科大夫檢查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