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在我,都不,工作,芳心

提問: 怎么會這樣 問題補充: 初戀失敗,傷透了心.4年后的今天我仍沒女友.有時都不敢正視周圍女孩子一眼.我有時還對戀愛有些恐懼感這是為什么呢? 医师解答: “跌倒怕什么,我們骨頭硬,爬起來,再前進!”“男兒當自強”。當我看到你的問題之后,在我腦海里馬上想起這幾句話。 任何事情都不是一帆風順的,戀愛更是這樣,這是正常現象,戀愛失敗,說明你們的緣分不到,須知強扭的瓜是不甜的。天涯何處無芳草,只是緣分未到。 好好學習和工作,下定決心,學習和工作一定干出個樣來,只要有自強不息的精神和優異的成績,一定會贏的姑娘的芳心的。 挺直你的胸膛,大步朝前走,認真干吧小伙子,幸福會來到你的身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