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尤其是,下腹,都要,就能

提問: 婦科炎癥怎么治?? 問題補充: 我自從上了環已后,左右腰部經常隱隱的痛,也不知道怎么了,痛來渾身沒勁..做了各身體部位的彩超,沒有什么狀況,.醫生建議去做婦科檢查,在上環的時候,醫生就說過我有宮頸糜爛,要用塞的藥,還有一次老中醫把脈也說有糜爛,白帶泛黃,而且多。真的很準!開了塞的藥,后面我又沒用。因為老公很貪。現在我也不知道怎么辦?有什么好的直接的辦法嗎?我以后還要二胎呢,,,麻煩你了!!! 医师解答: 上環的第二種常見的副作用是—下肢或腰酸痛。放置于子宮的避孕環對子宮來說是“異物”,尤其是環偏大或位子較低時,子宮為排除這“異物”產生收縮, 引起官縮痛,臨床表現為下腹墜痛和腰痛。這些癥狀常發生在上環初期,可以對癥處理,到正規醫院檢查,醫生一般會開些止血止痛藥,一般幾個月后就能適應。建議您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從您所說的情況來看,宮頸糜爛復發的可能性也很大,性生活不要過頻,平時注意衛生,性生活前后男女都要清洗下體,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