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你的,他的,有什么,正常

提問: 早晨陰莖總是不勃起 問題補充: 我今年23歲,沒有過性經歷,可好幾年了,我早晨起床時陰莖很少勃起,夢遺現象也很少有,我有手淫不良習慣,已經持續好幾年了,但最近手淫已基本戒掉,請問這正常嗎?對了,我要指出,從小我就有疝氣,家里窮,一直沒給做手術,現在自己大了,家人也不好意思問這事了。期待 你們的回復 医师解答: 早晨起床時陰莖勃起很正常!早晨起床時陰莖很少勃起也正常!早晨起床時陰莖不勃起也很正常!手淫是未婚男性緩解性饑渴的有效手段之一,控制適度有益無害;長期無節制的手淫不可取,會造成早泄、陽萎、性功能衰退等。 你已經控制手淫習慣,就不會有什么后果。有疝氣也不會影響太大,你不要顧慮太多,應該把精力放到工作學習上,不要老是想這方面的事情。放心吧!只要你有了女朋友,到時候他的威力就發揮出來了。不過,在經濟和時間都允許的情況下,最好還是去醫院把你的疝氣問題解決了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