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的,生意,想多,的人

提問: 怎樣對付嫉妒我的人 問題補充: 我的服裝店店.隔壁的生意不好 人長相也一般.貨也不怎樣.他嫉妒我的店 我的貨 我的生意 包括我的長相.然后針對我,攻擊我,你們說我該怎樣迎戰.,我天生不愛與人勾心斗角,直率無心計.我真不知道怎樣.....忍也不是`不忍也不是.....麻煩你們指點我. 医师解答: 反過來想想,你的生意不如她,你是不是會嫉妒她。做生意最好不要為自己豎下敵對的人。這樣你的路會越走越窄。你想多個朋友,還是想多個敵手。在不影響自己生意的情況下,看你能不能幫她一把,把她的生意也做好,若真是那樣,她的嫉妒就會變了敬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