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她,你的,都是,芥蒂,再去

提問: 遇到件小的心理困惑。 問題補充: 今天去買冰淇淋,和老板娘說買20根,但她說好像沒那么多,最后把所有的都拿出來后,我五根五根地數了有十五根,然后看到桌上還有兩根,嘴上說了句:十七,但老板娘又拿起一根,說了聲十八,我也沒太在意,也算比較信認她吧,就認為一共是十八根。結完帳回家后我把他們放到冰箱里,一數,發現是十七根,數了三遍,都是十七根。我想去找老板娘說明情況,但細想一下這種事情好像巳經說不太清,必竟冰淇淋都拿回家了,就算老板娘有意多說了一根,也可以不承認她弄差了。我也覺得一根冰淇淋也差不了多少錢,但心里就是覺著有些不得勁,覺得應該找機會和老板娘說一下這個情況,就算她不能給我補回一支冰淇淋,我覺得也要讓她知道這個情況,讓她心里也有個數。不知我這么想算不算小心眼?有沒有必要和老板娘說明一下今天的事情? 医师解答: 跟她比較熟的話就跟她說下咯!可能是她搞錯錯了!不熟的話,就算了!沒有意義!下次不要再去光顧了!其實呢,這個不是你的問題,換誰心里都會有點芥蒂的!呵呵···都是那老板娘太粗心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