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炎,你有,你可,要到,人流

提問: 子宮好痛 問題補充: 我在睡覺子宮痛把我痛醒了,我去診所,醫生說是婦科炎癥,要我打針,打的是奧硝唑氯化鈉注射液和加替沙星葡萄糖注射液,這個藥可以嗎?我性生活有點多/2008-05-09 04:59 需要去醫院檢查嗎? 医师解答: 錯。子宮是不會痛的。腹痛與性生活多也沒有直接關系。你可能是得了附件炎或盆腔炎,要到醫院做相當檢查才能確認是什么病。如果你有過人流史或生育史,附件炎的機會會比較大。如果平時不注意性衛生,也會增大感染機會。建議去正規醫院治療,不要在小診所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