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有很多,那天,二十,可在

提問: 我的月經為什么還不來? 問題補充: 我今年22歲,月經是20天來一次,但是現在都已經超過20的三四天了還沒來,我很急!我不會懷孕了吧?上次月經過后一天時跟男朋友一起,他沒帶安全套,但是也沒有射進去,但是現在月經超期幾天了還不來,我很急啊~另外,我現在正開始在喝黑木耳粉減肥,是不是黑木耳粉對月經有影響呢?我不想懷孕啊!!各位懂得的,請大家幫幫忙,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樓主莫怕,月經周期一般是二十八天,提前推后七天屬正常,影響月經有很多情況,天氣,心情內分泌,等等,樓主可在上次月經開始那天加上三十天,然后去藥房買孕早知檢測下,不論陰性還是陽性,隔天多測幾次,確定懷孕的話,只有去醫院了,藥流還是人流跟據情況而定,首先選擇個好的大點的醫院,過程是:掛號,醫師診斷,B超,白帶常規檢查,人流的話除了上面的還要繼續經過血析,然后選人流。人流費用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