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卷曲,不受,就是我,使人

提問: 為什么頭發越掉越多?為什么? 問題補充: 別人掉頭發,過些年就成禿子了,我掉頭發,越來越多。只要我去理發,理發師就說,你這頭發怎么這么厚啊。我一天一洗頭發。每次都掉下來一把。可頭發就是又厚又密,請高人指點!難道是掉頭發刺激新陳代謝。2008-05-09 07:24 又復制的資料吧#77煩不煩,復制你也要復制跟我問題沾邊的,你那復制的是人為什么掉頭發,看我怎么問的。無聊! 医师解答: 頭發的生長也有個自我更新過程,發囊不再支持生長的,頭發就脫落了。只要發囊不受損,頭發還會再生。頭發較易更替的季節是秋季。另外體內激素的分泌,外界環境的因素都會影響到頭發的脫落。如果脫落的頭發比生長出的頭發數量多,怎么也不可能頭發濃密起來。但有些人發干(就是我們常說的頭發)卷曲,,或頭發較粗硬,會使人錯覺頭發濃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