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您的,功能,是由,失常

提問: 我上個月18號來的月經今天已經這個月 的8號了還是有 一點點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今年27歲想要個寶寶可是月經又不正常了,上個月18號來的過了一星期 還沒有干凈我就看了中醫喝了15副中藥了還是有。血量一點點有時候顏色是褐色的 每天只有一點點今天已經8號了 還是有。我 擔心是不 是有什么炎癥?我有點害怕進醫院可是我也沒有明顯的不舒服的感覺啊.s誰能幫幫我啊?別人有沒有 類似的情況啊?還有我月經每個月都拖后幾天才來。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考慮為功能性子宮出血,它不是因為生殖系統器質性病變引起的,而是由內分泌調節系統的功能失常所導致月經紊亂或出血的異常。建議您及時到正規醫院通過內分泌治療,調整月經周期。總是出血對身體也是不好的,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