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很高,你去,再要,孩子

提問: 盆腔積液 宮頸糜爛 問題補充: 我前兩個月想要個寶寶,可是試孕了兩個月,卻沒有懷孕.到醫院一查,說我有附件炎,盆腔積液15MM,宮頸糜爛重度,宮頸息肉.先做了三天霧化,紅外后(每天費用182元) 然后醫生切除了息肉(BBT手術400元)每天還要做TDP電磁波治療,40分鐘200元.第五天時醫生打來月經的針,到第八天時候B超檢查,宮頸息肉手術恢復的很好,沒有流血,盆腔積液還有6MM,我在網上看的,10MM以下可以可以不用治療.可是醫生說還要再輸液,再做TDP治療,再做什么陰道TDP治療,我從來沒有聽說過.也查不到相關的資料,請好心人幫幫我,這個醫院的收費是不是很貴?一臺TDP治療儀才賣五六百元,而她們40分鐘就收我200元,看了八天,總共花了2500多元,她還說等月經干凈后要給我做宮頸修復的手術,微米光收費是600元,還有一種不知道是什么,要800元.好心人請幫助我,告訴我,這個醫生是不是在騙我?她們的收費是不是很高?我應不應該換家醫院,可廣東這邊的醫生都是沒有醫德的,我該怎么辦啊?急啊!!! 医师解答: 你去的醫院不算收費很高的。我建議你 婦科炎癥都完全好了,再要寶寶。這樣對孩子很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