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今后,有什么,目的是,也要

提問: 用什么理由請假最好??? 問題補充: 我剛剛上班沒多久,還是實習生,雖然是還沒畢業,可領導知道我是自考的,不需要回學校的,可我最近要參加考試,在單位我根本就沒時間看書,我想請1天假,在家好好看看書,不知道用什么理由好,請病假我上個月請過1天,如果在請的話是不是感覺有點弱不驚風啊,大家幫我想想辦法吧,十分感謝~!!!2008-05-09 13:37 十分感謝~! 医师解答: 考試的目的是為了取得文憑。文憑是今后找工作好定薪水的重要條件之一。工作的目的是為了解決生存。當兩者發生矛盾時,要掂量一下那頭重來那頭輕。為了更好地發展,還是文憑重于目前的臨時工作,即使領導不準假,拋棄這個工作,沒有什么可惜的。原因就是,這樣的領導不重視人才培養。今后在這樣的單位,沒有發展前途。實話實說地請假,如果不準假,辭職也要參加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