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小腿,吸脂,肌肉,也是

提問: 怎樣減掉小腿肌肉?(廣告別來) 問題補充: 我不算胖,但就是小腿粗。我因為要為初三的體育考試而做準備,所以每天跑步,但是我的小腿本來就粗了,但發覺越跑越粗,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肌肉型的,但我超級煩惱啊。希望各位可以幫我一下,真的有效的趕快告訴我,最好是大家親自試過的。我聽說,肌肉型的一輩子也不會減掉,我聽了超害怕的,我真的對此很煩惱啊。感謝各位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小腿的肥胖有兩種類型,一種是脂肪多,一種是肌肉多。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來看,脂肪多可以采用吸脂的方法。吸脂是目前最有效也是最安全的減肥方法。吸脂是通過皮膚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層,將脂肪刮碎再利用負壓的吸力,通過導管將脂肪碎塊吸出,以達到減肥的目的。如果是肌肉型的那可以采用小腿腓腸肌運動神經選擇性離斷術用于小腿朔型,經過多年的臨床觀察效果滿意,具有切口小,創傷小,效果可靠持久等優點,受到廣大求美者的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