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員代為選出閑出來,換個環境

提問: 說明是什么病 問題補充: 我發現我老公經常喝酒耍酒瘋,處處和人反向,你說東他偏向西。經常和人打架,總覺得自己有理。總有一些想不開的事,喝酒后就砸車砸玻璃解恨。要不就拿棍子見人就打,像發瘋一樣,打完就好了。不喝酒的時候也不說話,就是打游戲,開導他也聽不進去。別人家的事他從不打聽,經常猜疑別人給我家打電話,或是有人來。我和我媽說話,懷疑我在罵他媽。自己沒錢總忘想要買車。自己在家的時候經常把門反鎖上,上班也和同事關系不好,為了一些小事打架。無緣無故的就發皮氣,從不說人好,看誰也不順眼,認準的事一條道跑到黑。不想讓他去做的事他偏做,讓他做的事卻不做。不講衛生,很少洗臉洗手。這些說明是什么病?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閑出來的病,換個環境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