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祝你,等她,印象,直接

提問: 她是真的拒絕我嗎??? 問題補充: 我和她在網上時抱著相親的目的認識的,我和她在客觀條件上匹配的 見面前我對她缺乏耐心,沒有多聊就一味強約,見面后感覺她不錯就追她了,于是我給她的感覺就是暴露的太現實,所以她說對我沒有感覺,女生不喜歡以貌取人的男生,開始在我的解釋下她還是答應再出來接觸的,有1次都約好時間見面了,由于她臨時加班取消了。 5.1后她突然變卦又說不再見了。原因還是因為覺得我太現實,和我不可能發展,所以不出來了,再見面會尷尬,而且說得很絕對,我電話里再怎么說也徒勞. 但我覺得只因這個放棄太可惜了. 我前幾天下班后去她公司外面等她,她看見我了很驚訝,但沒有討厭的走開,她說馬上要趕去飯店吃飯,我說這次等她主要是給她一本雜志,里面有我發的文章,不影響她安排,很巧我和她接下去是坐一條線路的地鐵,于是就一起走了。 路上大概半個小時,互相還是說說話的,這次我西裝筆挺,弄的干凈得體,談吐含蓄儒雅,對以前的事情一概不提,只是很隨意的和她聊些家常. 她雖然話不多,但也主動說一些的,問我發文章的事,說到星座問我什么星座,問我如果她今天再加班,還要等到幾點。后來地鐵擠了,出來時我說跟我后面,我開道,最后分別互道再見. 她之前完全的拒絕我,我這樣不事先說就直接等她,她的反應是討厭嗎???? 我給她的印象能扭轉嗎???? 医师解答: 這樣不事先說就直接等她,看來,她的反應不是討厭, 你給她的印象能扭轉的,好好努力吧!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