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也就,也要,切口,包皮

提問: 關于包皮手術的問題 問題補充: 小的初來咋到 不大懂規矩 有失禮之處請打架原諒哈~謝謝各位大蝦…… 我想問一下 包皮手術正常情況下應該需要幾個人一個人做也行么?(我的就是被一個人弄的,效果很不滿意)。還有個小小的意外,可能醫生在手術時沒小心(我已經被局部麻醉,絕對沒有我的過失),在我龜頭上劃了一刀,縫線時也縫了一針在龜頭上面了,不知道為什么。包皮切的很不整齊,奇丑無比~忽……很不滿意。這個算不算手術意外啊~ 錢沒少給,手術費175,6盒子藥花了257(我上網查了哈還不到40塊,對醫院很是失望)這種情況下我能去找他賠償么?我應該去找誰啊? 在發哈牢騷~做手術的地方和垃圾,做著做著還有個打掃衛生大娘差點進來了(們推開了1/3,看到有人又出去啦),手術地點就是北碚9醫院,算這里最好的啦,我放著校醫院沒去,我那么信任他,卻……好失望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應該是沿龜頭的包皮切口,肯定不會傷到龜頭,如果傷到龜頭,手術肯定有問題。價格也貴了很多,正常手術加藥物也就200-300快錢。我覺得應該告醫院,這對以后的性生活有影響啊,而且手術室的消毒都是不合規范的,嚴重的影響了手術的規則,一般不會是一個人,最少也要兩個人做。不過告的話有點麻煩,要找律師,要做醫療鑒定。如果堅持的話你肯定能告贏。再不就是找醫院私下解決!最后同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