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健美操,自己的,肌肉,你的

提問: 如何調整象我這樣的身材?? 問題補充: 我身材下身短上身長,且四肢肌肉都不發達,要怎樣彌補鍛煉?我才19歲啊......有專門針對我這種身材的鍛煉方法不?大家幫幫我啊······要專門針對我的的啊----------2008-05-09 21:00 要具體的辦法!狂暈...... 医师解答: 恩你只說你下身短上身長,不知道你的其他問題是什么,我大學四年一直堅持每天去健身房,主要練習健美操和拉丁,其中的一些訓練還是很有用的.我覺得你應該進行必要的塑性訓練,還有就是進行一些拉伸運動,比如雙手伸直抬至頭頂,踮起腳尖,收腹挺胸,整個身體要成一條筆直的線,脖子和頭不能低下或者前傾,并且雙腿并攏,整個過程中要努力保持身體的平衡,不能東倒西歪,踮起的時候快一點,然后緩慢落地;還有就是迎體向上等等,這些小的鍛煉聽起來不怎么起眼,但是要努力做到標準也是很費勁的.我覺得你可以練練普拉提,它比瑜伽有著更好的塑形作用,但是不管進行什么運動,都要以自己的極限為標準,不能為了達到某個程度做到某個動作就使自己的身體透支,身體的鍛煉都是要循序漸進的,我一段時間不鍛煉的話,腿也會壓不動。你說你的肌肉不發達,我覺得你可以去健身房練練動感單車,對四肢,尤其使下半身的鍛煉很有幫助。如果是健美操的話,你可以練練搏擊操。如果想長肌肉,可以咨詢一下專業的健美操教練,我只了解要想長肌肉,一定要進行力量訓練和補充適量的蛋白質。你可以去健身房,進行器械訓練,對肌肉塑性和力量都很有幫助,而且一般都有專業教練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