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安,你的,不可能,中有,不上

提問: 我在播客欄發新發不出?了 問題補充: 2008-05-08發新帖丟掉四篇文章,怎么也發不出,這是為什么,現象是文本匡超過700字符鼠標線就自動失靈,時而網頁沒有響應。2008-05-09又試著發新帖,在書寫文章標題時就失靈了,鼠標邊冒出耒一個說"你沒購買UBB不能登錄",我也登錄了,UBB也購了,怎么它還是助難我不能輸文字呢,這是為什么?請幫助解決,以前也是這樣,所以一直空著這一欄,<3>自拍視頻沒反應,我地攝相頭對正自已也沒反應,電腦自拍匡里顯示的總是找不到攝相頭,我地攝相頭靠上電腦自拍匡也沒反應,這是什么意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可能是你的文字中有不允許發的內容吧,沒有通過審查所以發不上去。。。。。。。。重新安裝攝像頭試試,可能是驅動程序出現了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