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你的,真的很,工作上,祝福你

提問: 害怕抉擇!!害怕十字路口…… 問題補充: 今天終于鼓起勇氣跟老板說要離開,又要離開了,害怕選擇,卻又不得不再次做出選擇,一個月前從那里來到這里,現在又要從這里離開了,每一次選擇都是孤注一擲,從沒給自己留后路,我怕做出選擇后會后悔,也許人真的有自虐傾向,越是來的容易越不會去珍惜,還是什么……我不清楚,很亂,當提出離開時我以為我會很有一種解脫釋放的感覺,然而卻沒有。我以為可以趁周末一個人走,就像當初一個人來。但還是被她們知道了,很不舍卻又……我這是一時沖動嗎?是輕易說放棄退縮嗎?是懦弱的表現嗎?還是愛上浮萍的生活?…… 医师解答: 工作上的煩惱對不對?具體的不知道是什么情況。感覺你一般很少和人商量,都是自己決定,然后悄悄離開嗎?這樣就容易感覺很蒼涼同時這里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讓你多次選擇任何抉擇都是痛苦的所以你的心情很理解你真的很壓抑,可以考慮專業幫助。祝福你參考文獻:心岸心理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