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狂犬病,有什么,用了,你所

提問: 我還要再去注射狂犬疫苗嗎 問題補充: 各位老師,我在去年8月份注射過狂犬疫苗,今晚又被家里小狗咬破手指了,我還用再去注射疫苗嗎,我家小狗注射過疫苗了,有證的。謝謝!!!2008-05-10 00:48 補充:手指咬破后,我立刻擠壓傷口,流出很多血,然后用84消毒液稀釋后把手指泡進去,這樣反復擠壓復返泡手指,直到擠不出血。我家小狗每年都注射疫苗的,去年辦證時候注射的那種加強的疫苗。 医师解答: 按狂犬病疫苗注射后“有效保護期”是半年,所以從時間上來看,已經是過了免疫期了,最好還是去重新注射狂犬病疫苗。但是從你被咬到現在的時間上來看,大概已經超過了必須在被咬后的24小時內注射的要求,所以現在注射已經為時已晚了,沒有什么作用了。從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家的狗是采取了按規定的防疫措施的,也按規定注射了疫苗,那么在你對傷口還算處理得雖不完全正確但比較及時的情況下,應該不會有多大的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