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有一定,自用,不排除,性生活

提問: 都一周了月經還沒來,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例假一直蠻準的,一般都在28至1號來的,但自從3月份開始用了七粒清后,4月我的月經推遲到3號來的,而后到這個月,今天都已經10號了月經都沒來。之前幾天內我跟老公有過幾次ML,但他都帶安全套的,而且我9號用驗孕棒測試了,沒有懷孕。拜托指點下,我例假沒來是不是跟我用了七粒清有關?我這幾天為這個急呀,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什么病啊?? 医师解答: 與藥物有一定關系,同時不排除懷孕可能,性生活后最早七天一般十四天左右少數二十多天能查出來懷孕,可自用試紙或者醫院HCG檢查確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