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太,中青年,人了,中老年

提問: 我的腦袋痛 問題補充: 這幾天我的耳朵后面的腦袋上的一塊地方總是隱隱作痛,過幾天我要中考了,我怕影響考試啊...怎么回事啊 医师解答: 如果你是中青年,(當然更包括中老年人了)那這個現象很象是由于頸錐病引起的頭痛現象,但是你說要中考了卻又表明你還小,所以我估計還不太可能是頸錐病(頸錐骨質增生)的現象,所以建議最好到醫院去檢查一下為好,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對癥治療。如果為了在中考時不發生你說的頭痛現象而使用“應急辦法”,那可以到藥店買幾粒叫“芬必得”的膠囊的,每天兩次,每次一粒,可以保證在24小時內不會再頭痛了(每粒藥的止痛藥效時間為12小時,并且此藥不會成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