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套,女性,性生活,精液,疾病

提問: 為什么做愛時候陰道里面特別痛 問題補充: 我跟我老公已經相處有半年多了,一直以來做愛都不是好痛的,我們一個星期就那么的兩次而已,都只是周末!有一次做完愛的第二天我發現陰道有點癢癢的感覺,并且發現陰唇和陰唇外都有一小些白色的東西。我有用過藥水洗過。。但是還是好癢。過了一個星期還沒有好,我老公因為想做愛,所以我就沒有顧了這事就跟他做起來,可是他的陰莖一插到盡頭的時候我的里面有劇烈的痛!以前都沒有過的痛,最終我們還是把它做完了,做完以后發現我的陰唇腫起來了。把我嚇倒了,請問這究竟是什么問題?請大家盡快回答我!謝謝~2008-05-10 05:32 請專家解釋一下可以嗎?謝謝~~ 医师解答: 肯定是陰道炎或者宮頸糜爛,建議你去正規醫院作全面婦檢,確診后對癥治療!特別需要提醒你的是:目前我國婦女患婦科疾病的比率相當高(處女極少發病率),除了男性不注意個人衛生,污溝、細菌隨著性交進入女性體內感染婦科疾病以外,還有兩個方面需科學對待。一是當代中國婦女在無炎癥的情況下普遍的經常的使用潔爾陰之類的殺菌消炎用品來清洗外陰,殊不知在殺死有害病菌時,同時也擾亂了正常菌群的維護作用,所以,建議女性在無炎癥的情況下盡量少用或者不用潔爾陰之類的殺菌消炎用品來清洗外陰,平時只用清水即可。二是由于避孕的需要,許多夫妻長期靠使用安全套來過性生活,安全套避孕雖然安全有效,又能隔絕性傳播疾病,但是長期使用安全套來過性生活,阻斷了健康精液進入女性性器官所達到的滋潤殺菌作用(據調查統計長期靠使用安全套來過性生活的女性,患宮頸糜爛的幾率要遠遠高于其他女性),所以,建議正常健康的夫妻之間的性生活不要長期單純的依靠安全套,女性陰道每月應有數次進入健康的精液。————如果你認為我的回答還算滿意的話,請你選擇為最佳答案! 最后祝你性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