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要做,都很,就得

提問: 懷孕日期是從哪天開始算? 問題補充: 我是二月十六來的末次月經,四月二號我確認的已經懷孕.我想知道:我是哪天受的孕?到目前為止我懷孕多久了?考慮再三,我想去做流產,不道現在可能快三個月了,做完負作用有多大?在哪家醫院做比較好?聽說有可視無痛人流,不道做完會怎樣?01年做過一回,反映不是很好,不道這次會怎樣?希望有經驗的朋友幫給分析分析,很急...多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醫學上都是從你上一次月經結束開始算,你16號來月經,按5天計算,你應該從22號開始計算的。按照你的說法你應該還沒滿3個月,要做就得抓緊了。現在的正規醫院做人流都很簡單啦,你也不用那么緊張,盡量挑選專業的婦科醫院就OK。術后注意保養身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