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都有,你就,你想,刺激性

提問: 睡覺總做夢怎么辦 問題補充: 高三了,距高考不到一月了,人人都在拼命,可我卻有了嚴重的問題,每晚都做夢搞得精神疲憊,連續十幾天都是做一整晚的夢,導致第二天學習效率奇低.我好著急.我該怎么辦?哪位高人幫幫忙,提點實質性的建議吧? 医师解答: 首先,人累的時候就會做夢多;再者,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因為心里想的比較多,或者說壓力大,做夢較多;我想,1. 要給自己減壓 不要讓自己在各方面都有壓力,如果思想有壓力,你想你再沒有壓力的情況下是不是會做得更好?而且,你就是弄得自己非常的緊張的情況下還是要度過剩下的時間,還不如多一份心思看會書! 2.自己注意   可以嘗試在睡覺前聽點音樂,不是歌曲,來緩解一下.還有睡覺前不要胡思亂想,   3.飲食   快睡覺前不要吃那些有刺激性的食物,尤其不要喝咖啡,茶水.還有冷飲也盡量不要吃! 最重要的是自己調節,高考本身只是通向另一人生教室的門檻,要放平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