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有什么,疾病,酸麻,也可

提問: 我覺得我的聽力在下降,是怎么會事啊? 問題補充: 跟他們在一起玩是時候,我老是把他們的話聽錯,明明就是兩個不搭邊的字,我會聽成一樣,我不知道是怎么了,我在小時侯,有過一次耳痛,是在半夜的時候,當時痛得我哭醒,但那只有過一次,當時家人有帶我去過小醫院檢查過,但沒檢查出什么來,那醫生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就開了點藥,事過了這么多年,現在我發現我的聽力在慢慢下降,但我還沒有去醫院檢查,現在也不會疼,就覺得耳朵翁翁的。我不知道是怎么了,知道的人請詳細說明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耳朵有“嗡----”聲應該和“聽力下降”沒有什么大的聯系,我倒是建議你去查一下頸錐,看看是否有頸錐骨質增生的病了,到醫院的骨科去拍張頸部的X光片檢查就知道了,因為頸錐骨質增生后會引起耳鳴、頭會有暈乎乎的感覺,并且記憶力也可能會有下降的情況,還可能會有手臂發酸麻等感覺。你說的小時候的耳朵疾病,一般不會造成你現在某些情況的發展的,還是以現在的疾病現象來檢查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