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我不,好了,可以用,腰椎

提問: 盼望腰突盡早被攻克 問題補充: 都說腰突病不是什么病,可是有誰能真正體會腰突病人的真實生活?先不說彎腰,就連晚上側臥睡覺都不能。在說大一點,性生活怎么辦?現在醫院里,什么理療,按摩,牽引,都是治標的,根本沒法治好,我算是看透了,腰突病就是沒弄死幾個人,要死也是自己自殺。現在也不是不想法,想的盡是些湊合的方法,誰讓你得上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知道扭了腰,可以用中醫針灸治療,因為前幾天我見到2個人治療好了,當時腰椎變形了,6天就治療的好好的了。不知道腰突能治療好嗎?我是山西的想知道結果可以問電話,QQ號343514249。我不能直接告訴你。因為我得爭得醫生的同意才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