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自己,都想,你的,也是,有什么

提問: 工作中我遇到這樣的問題我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本來我是打算離開這家公司的,可是當我拿著自己的辭職書給HR經理簽時,他說了好多讓我不得不服的話語,說服了我,所以我決定不走,但是前提條件是,他答應4天后幫我換崗位,4天過后的第二天,我打電話問他,當時他很忙,所以就說等他忙完了他會找我談。可是 ,我都等到下班了他也沒有去找我,第二天上班的時,我不想再等了,就主動去找他,我們談了1個小時,最后他答應了我的要求,不過,他又說,還要寫什么異動單,還要我去原來的部門等,可是,我現在在原來的部門,老大也不安排事情給我做,所以,我每天都沒有事情可做,整天就是上網啊,玩啊,可是我真的不想這樣,真的希望自己可以有事做,可是我也不想再等了。。不知道那個HR經理什么時才能幫我調,,,所以,請大家幫我提意見我到底要不要去先找工作啊??可是找工作又要去四處去找。。。。可是現在每天都無所事事。。。真的很煩了。。。。。。。。 医师解答: 工作中有許多的問題需要我們去處理,你現在的處境沒有什么不正常的,這也是磨練你的一種耐性,這種問題的解決在你自己手中,假使你調到別的部門和現在一樣你將如何處理,假使你找到新的工作,和你現在的情況一樣你又如何處理,每個人都想做一番大事業,每個人都想每天做出一些自己所謂的成績,但前提是你自己能把控你自己,會學調節自己,張與弛要用心體會,用心排解,煩為何化解,何不現在就試著找一找答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