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快,治好,弟弟,就好了,沒事

提問: 特急!我女兒1周歲,發現左邊肋骨最后1根突出 問題補充: 我女兒周歲時發現她左邊肋骨最后1根向外突起,問了醫生,他說我女兒缺鈣,可是我老婆每天都給我女兒喝酸鋅口服液和魚肝油,怎么還會缺鈣呢?醫生還說對我女兒以后生長發育不會有大的影響,只不過難看點。 請各位朋友幫幫忙,我女兒很乖很漂亮的,我不想給我女兒留下任何遺憾,謝謝!!!2008-05-09 06:58 經過我去醫院檢查做血液檢查,我女兒并不是缺鈣 医师解答: 沒事,可以治好的,我弟弟就是這樣,因為長得太快,鈣跟不上。去醫院喝一種補鈣的藥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