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都是,不太,好吧,晚了

提問: B超的孕周 問題補充: 我的末次月經孕周和B超顯示相差很多 B超說我再17周 末次月經來算是19周 可大家看到我的肚子都說不像是才17周的 要更大些 是不是胎兒發育不好的緣故啊 我應該以哪個為準呢?現在我是以B超為準的 因為我記得末次月經不太準確 請問B超的孕周是否可以相信呢 医师解答: 現在一般都是按末次月經來算預產期的吧,要是按末次月經算,我懷孕也7,8個月了,可他們都說是像是已經要生了的樣子,我末次月經也記不太清楚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記晚了時間,反正肚子看起來比月份大,可能是現在的人營養都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