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皮,我的,的人,你的,效果

提問: 發育期間 一個 單眼皮 雙眼皮 以后能變成一樣嗎? 問題補充: 91年出生 從小就是 一個 單眼皮 雙眼皮 不怎么明顯但仔細看就明顯(拍照能看出) 20歲的時候能變成都雙的嗎? 一個單眼皮好象是內雙用手把眼皮往上點 2個眼睛看起來就都是雙的了 是不是完全沒張開還是? 整容下效果好嗎? 医师解答: 你的問題看的人多,卻無人回答。原因很簡單,那就是答案不能使你滿意:以后不能變成一樣。我有一個兒時的朋友她就是一個單眼皮、一個雙眼皮。我們從5、6歲時就在一起玩兒,到她四十多歲時(2002年)去了香港,這么多年也沒變過來。后來她來信說曾經去韓國做了整容,效果不是令她非常滿意,據說,給一個眼做雙眼皮,比給倆眼做雙眼皮難度大得多。不過比原來好多了,不知道內情的人看不出來了。我的回答你肯定不滿意,可是,我實話實說。我沒騙過任何人,也不想騙你。其實隨著科技進步,以后的整容技術也許能達到令人滿意的效果。唉,有點兒忽悠人了。不過我真心祝愿你能早日如愿以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