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皮,皮脂腺,利多,卡因,刀把

提問: 皮脂腺襄腫 問題補充: 我于上周五眼睛好象比吹進東西而感到不適,滴了二天藥水,星期一起床眼睛分泌物特多很不舒服,還長了一粒象綠豆大的白色顆粒,去看醫生后診斷為皮脂腺襄腫,醫生還說要做手術切除,真是把我嚇壞了,于是我到另外一家醫院去看,當生醫生不敢于確定是否皮脂腺襄腫,是否要做手術,于是開了二天消炎片和眼藥水和眼膏,回家用了一天后,綠豆大的白色顆粒變得更大了,已經開始感覺痛,我再滴藥水,那個東西居然掉出來了,感覺好多了,于是我馬上去看醫生,也感覺奇怪,于是又開了二天消炎片給我,現在我的右眼角還是有一點腫,表面看沒事,翻開看就有一點凸起來有點紅,和左眼有一點不一樣,請問這還需要做手術嗎?我這究竟是什么病?以后生活上要注意什么?謝謝!2008-05-09 16:11 請問:老李:我現在覺得紅色的部份有點腫的,那是還沒自愈嗎?還是按掉出白色顆粒就是自愈?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那恐怕不是什么皮脂腺囊腫,不知你找哪家BT醫院看的。眼皮上的腫塊通常有兩種:長在眼皮外側的叫麥粒腫,有點兒類似于皮脂腺囊腫;長在內側的叫霰粒腫,是瞼板腺囊腫。從你說的情況看,應當是后者。霰粒腫通常是需要手術摘除的,方法很簡單,先滴點麻藥,通常是地卡因或利多卡因,把眼皮翻開,用帶小圈的小夾子把腫物夾住,用小手術刀把腫物切開,連腺囊一起摘掉,這樣可以防止復發。你說的情況是存在的,有時瞼板腺囊中的東西會自己掉出來,這樣就自愈了,但以后還可能復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