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保,切成,必要,病情,用手

提問: 宮頸糜爛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是第一個和我發生過關系的,我上次去醫院,醫生檢查說我有宮頸糜爛,我很驚奇我怎么會有這樣的病,后來想起來,男朋友有幾次用手指插過我的下面,所以我估計可能是這個引起的,醫生說是初期的,我想知道,現在應該注意些什么?以及怎么樣治療?2008-05-09 16:29 怎樣判斷是幾度呀? 医师解答: 從你的描述來看考慮是輕度宮頸糜爛可考慮藥物治療避免病情加重。由于宮頸糜爛的發病率越來越高,所以預防宮頸糜爛和宮頸糜爛的日常保健越來越受到女性朋友的重視,下面給您幾種宮頸糜爛的日常保健技巧,希望對患宮頸糜爛的朋友有所幫助,在這里提醒您,必要時采取手術治療,避免病情加重。華夏醫院婦科專家提示:女性朋友應該養成定期到國家正規的專科醫院檢查的習慣,同時,華夏婦科專家提示,婦科檢查應從早。 ● 飲食宜清淡多吃水果蔬菜及清淡食物,并要注意休息。 ● 注意各關鍵時期的衛生保健,因為很多女性非常容易感染此病,所以一定要注意衛生保健,尤其是經期、妊娠期及產后期。 ● 保持外陰清潔,保持外陰清潔是非常必要的,而且應定期去醫院做檢查,做到早發現、早治療,同時避免不潔性交。 ● 必要時采用手術治療,根據病情,必要時可采用手術方式進行治療。宮頸糜爛食療有方法  一方:魚腥草煲豬肺:適用于熱毒蘊結者。鮮魚腥草60克,豬肺約200克,將豬肺切成塊狀.用于擠洗去除泡沫,加清水適量煲湯,用食鹽少許調味,飲場食豬肺。  二方:馬鞭草蒸豬肝:適用于熱毒盛者。鮮馬鞭草60克,豬肝60-100克,將馬鞭草洗凈切成小段,豬肝切片,混勻后用瓦碟載之,隔水蒸熟服食。每日1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