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阻生牙,也是,有什么,我也

提問: 拔智齒真的要這么麻煩嗎? 問題補充: 我在做牙齒正畸手術時,醫生要我拔掉八顆牙齒,其中有四顆是智齒,最難拔的牙就是智齒了。記得在上次拔智齒的時候,有一顆足足拔了一個半小時才下來,又疼又累把我折騰壞了。我已經拔掉了六顆牙了,還有兩顆智齒沒有拔,已經把牙套戴上了。剩兩顆因為沒有長出來所以醫生說再觀察一下。上個月醫生說有一顆智齒得把牙齦切開,再切掉一小塊骨頭,然后縫兩針,比上次還恐怖。這回還不能在他這兒拔了,叫我去大醫院拔去,聽的我毛骨悚燃的,這想做個正畸手術怎么這么麻煩呢,好好的還要切掉一塊骨頭,以后會不會出現后遺癥啊?嚇的我現在還沒敢去呢,再說了以前都是在他這拔的,再去別的醫院拔要是出了問題,這責任應該由誰負啊?真害怕啊。。。2008-05-07 23:13 提高懸賞15分 2008-05-07 15:12 請有關人事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智齒一般都沒什么作用,如果是阻生牙,即使你不是做牙齒正畸手術,我也建議你拔掉。拔智齒是小手術,一般都是要縫針,這很正常。但切一小塊骨頭這應該是因人而異吧!如果你身體健康,拔智牙后一般不會有什么后遺癥,這你可放心。針對拔牙。拔智齒前醫生會給你一張簽約合同,內容大致是拔牙過程或過后會出現的不良反應。所以,即使出了什么意外,也是你自愿的,沒有誰能幫你負責。但拔智齒如果在正規的醫院。找個好的大夫,一般都是很順利的拔掉。時間最多也就半小時。而且拔牙過程基本無任何痛楚。估計你是心理壓力太高了,別讓自己太過緊張。當你擁有一副漂亮的牙齒時,你會覺得這一切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