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工作,也是,并不,又有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本來我是打算離開這家公司的,可是當我拿著自己的辭職書給HR經理簽時,他說了好多讓我不得不服的話語,說服了我,所以我決定不走,但是前提條件是,他答應4天后幫我換崗位,4天過后的第二天,我打電話問他,當時他很忙,所以就說等他忙完了他會找我談。可是 ,我都等到下班了他也沒有去找我,第二天上班的時,我不想再等了,就主動去找他,我們談了1個小時,最后他答應了我的要求,不過,他又說,還要寫什么異動單,還要我去原來的部門等,可是,我現在在原來的部門,老大也不安排事情給我做,所以,我每天都沒有事情可做,整天就是上網啊,玩啊,可是我真的不想這樣,真的希望自己可以有事做,可是我也不想再等了。。不知道那個HR經理什么時才能幫我調,,,所以,請大家幫我提意見我到底要不要去先找工作啊??可是找工作又要去四處去找。。。。可是現在每天都無所事事。。。真的很煩了。。。。。。。。 医师解答: 如果你還年輕(25歲以下),我建議你辭職后再找新的工作。從你描述的情況看,這家公司在你眼中已成“雞肋”,去留兩難。可是說實話,你可能不愛聽,你也是這家公司的“雞肋”,有沒有你他們并不看重。實際上,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如果你很自信,又有實力和真本事,“跳槽”是個人發展的一個契機。關鍵是你“不喜歡這份工作,還是不喜歡工作?”我建議你勇敢的走出去!如果你年齡在30歲以上,建議你先留下來,看看再說。該“忍氣吞聲”就忍氣吞聲,別再做“驕傲的公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