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其是,有可能,胃痛,要以,你心

提問: 我是心絞痛嗎 問題補充: 我很小的時候心臟就無緣無故的痛,類似針扎得痛,發病的時間不固定,有時一天兩三次,有時幾個月一次,痛一次的時間多為30秒-3分鐘不等,痛的時候什么都干不了,感覺不一定什么時候就死了似的,只能躺下休息,這些都是我在什么都不干的情況下發生的。早上慢跑時基本跑個200米以上肯定會痛,但是我平時踢球的時候好像從來沒有感覺到,這讓我感覺很奇怪。我的心電圖和平板測試都很正常,醫生只是說沒問題,難道沒問題心臟會痛嗎?誰能告訴我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多謝!!! 医师解答: 不要以為心臟附近的疼痛就是心臟的原因。還有可能是胃痛。因為他們兩個臟器的位置很接近,尤其是胃的入口賁門有炎癥的時候,會讓人誤以為是心臟,因為你心臟檢查沒問題,所以請你檢查一下消化系統,特別是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