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要知道,你只,你才,希望你能

提問: 怎樣克制害羞 問題補充: 我是一位男生 我經常性的臉紅害羞 我在上課回答問題的時候臉就會非常的紅 當我知道老師要提問問題的時候我怕老師提問到我 我就會頭部出很多的汗, 不管是多么冷的天氣照樣一樣 夏天的時候一直是大汗, 我稍微有一點體力勞動就會出汗 怎么辦呢? 你們幫幫我吧 幫我克服掉害羞臉紅 出汗這個毛病 幫我想個辦法 在這里我先謝謝個位了 医师解答: 人類的每一項新技術的發明都是經過無數次錯誤的嘗試,一次次排除了錯誤的推理,排除了錯誤的假設,用正確的推理找到了事物本質的規律,獲得了正確的結論,最后獲得的成功,從這個意義上說,錯誤是幫助我們尋找到正確方向的導師。因此,希望你能正視錯誤,要知道,錯誤是走向成功的階梯.你只有明白了這個道理。你才能自信起來,勇敢的面對一切,才能從根源上克服害羞的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