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是有,健康,心肌,不良

提問: 心肌缺氧會影響懷孕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婆吵架吵得很厲害的時候,她的心臟都會很疼痛,呼吸急促,心跳加快,這一癥狀會持續20分鐘左右,上醫院檢查說是心肌缺氧,據老婆說這一癥狀有幾年了。我們彼此很恩愛,但是吵架在所難免,可是一想到她的病,我就不敢再吵了,看到她發病時的痛苦,我非常心痛,因此現在我凡事都忍著,盡量不吵架。我老婆28歲了,結婚半年,現在準備要BB,但是擔心她的心肌缺氧會影響妊娠。我現在的積分是154分,現在我全部用上了,跪求各位網友給與幫助,以及如何治療的大概。回答者請盡量少用專業醫療術語,我是學物理的。(啊,sorry,好像懸賞分最高只能100分) 医师解答: 懷孕會引起很多并發癥,容易引起心肌梗塞等不良癥狀。所以為了寶寶和您愛人的健康,千萬不要擅自做主。懷孕前要做全面檢查,需要婦產科、內分泌科和心臟科三科專家聯合會診,根據您愛人的健康現狀才能決定她能不能懷孕以及懷孕后危險率是多少,懷孕后心肌缺血缺氧如果加重,會造成寶寶缺氧致死率和致畸率等等不良后果,一定要做系統身體檢查,根據醫生建議決定是否需要孕育,畢竟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檢查后尚可懷孕,就要注意以后生活中的一些細節,盡量避免引起您愛人的情緒波動。要說也不能只根據心電圖等診斷,還要考慮神經癥.所謂心臟神經癥是以心血管疾病的有關癥狀為主要表現的臨床綜合癥,是由神經功能失調而引起的心血管系統功能紊亂的一組精神神經癥狀。病理上無器質性心臟病證據.發病原因往往與不良的環境和軀體因素有關。由于內外因素的影響,使調節、支配心血管系統的植物神經的正常活動受到了干擾,心臟也就出現了一時性的功能紊亂。疑病心理也是發生心臟神經癥的原因,建議您到愛人也要多了解一些關于心臟、心理方面的知識,這對于她的孕育是有很大幫助的。培養良好的心理素質能力對于她的妊娠是有很大幫助的。可以肯定的告訴您,缺血缺氧性心臟問題只要醫生許可,一般情況下只要可以穩定情緒,是完全可以懷孕的,懷孕后要盡量注意自我調節情緒,家人也要盡量避免發生引起她情緒波動的事件。如果懷孕后癥狀反應嚴重,可以進行營養心肌的藥物治療,吸氧的時間不宜過長,最好20分鐘左右,出現胎動過于頻繁時一定做胎監檢查。祝: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