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就能,有很多,要注意,要想

提問: 尋求有效減肥方法!合理的話我追加到50分! 問題補充: 本人13身高大概168體重56KG需求有效減肥方法。最主要是瘦腿。還有怎么樣瘦臉哦?!2008-05-08 20:00 我喜歡吃夜宵這個體重是不是很胖哦。。請說具體些哦---------------對了,我的體重大部分都在腿上但幸好我腿長不像得那么胖我就是腿粗雖然穿校服時顯得很瘦但穿緊身的時就難看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這個身材還不是太胖,但是你要想減點重量也是好事,應在飲食和鍛煉身體上下點功夫。而且要聲明一定要堅持。吃方面要注意少吃高脂類物品,不要吃夜宵。因為工作需要僅少量吃點面條。鍛煉可以走或跑或跳舞都行。可是一定要堅持三個月以上,有效。方法有很多,只要你堅持就能夠做到。多說無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